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全市关工委系统集中“充电”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31 09:10:13 【字体:

  霍山讯 3月23日至24日,全市关工委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简称《意见》)精神培训班在霍山县举办,市关工委主任汪永义,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汪锡文、薛建宏,各县区、市开发区、市直关工委主任等约260人参加培训会。

  培训班邀请了市委党校副校长鲍立凡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他从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出发,围绕“中国共产党强化理论武装与自我革命”“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若干方面”四个方面进行宣讲,让与会同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

  汪永义作中办国办《意见》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他从中办国办《意见》出台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如何贯彻好中办国办《意见》三个方面出发,对《意见》进行了深入解读。

  培训会上,市住建局关工委、金寨县铁冲乡关工委、霍山县文峰学校关工委负责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与会同志还参观了迎驾春风营地。(霍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