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一行政执法案卷获全省优秀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31 08:40:21 【字体:

  本网讯 近日,在全省2022年行政执法案卷评查中,我市一行政执法案卷被评选为优秀行政执法卷宗。

  行政执法案卷制作是行政执法人员的基本功,直接体现行政执法机关的执法能力和办案水平。本次行政执法案卷评查采取各市自查和省司法厅集中评查相结合的方式,主要针对全省重点执法领域办理的行政处罚和行政许可案件。其中,我市的“某医院未按规定实施医疗质量安全管理制度案”被评为全省优秀行政执法案卷,这是继“2020年国家卫生健康行政处罚优秀典型案例”后,我市卫生健康系统行政处罚案卷斩获的另一项重要荣誉。

  该案由市卫生健康执法支队医疗机构监督科王辉、黄健两位同志具体承办。过程中,承办人员切实将市卫健委对卫生健康行政执法的总体要求,和支队对案件质量的具体要求,落实到案件办理的每个环节,为案卷最终获评优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我市将以此为动力,持续深化开展执法案卷评查,全面提升卫生健康执法领域法治建设工作水平。(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