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陈家本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编辑:吕梁 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22 08:12:32 【字体:

  3月2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家本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一级巡视员夏伦平,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仲儒,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徐其进出席会议。全国政协委员、金寨县花石乡大湾村第一书记余静应邀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聂保国、梁修存、黄昕、于军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听取余静委员交流了出席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体会和感悟。

  陈家本指出,今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结合六安实际和政协性质定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全面领会把握今年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部署要求上来,以深学细悟引领思想政治,坚决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要以学以致用指导协商实践,深刻把握党中央和全国政协对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在持续打造“六安商量”品牌上发力用功,聚焦市委批转的政协年度工作要点和政协协商监督计划,更好地实现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

  陈家本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聚焦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的重要领域和涉及民生改善的大事小事,深入协商、集中议政,强化监督助推落实、凝聚共识汇聚合力,为开创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新局面贡献政协力量。(记者 桑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