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五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启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21 08:38:52 【字体:

  本网讯 根据中央及省委巡视巡察工作部署要求,市委决定开展第四轮巡察工作,并制定、印发方案,共组建4个市委巡察组,对4个市直事业单位、5个市属企业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对1个市直单位开展巡审同步监督。

  各市委巡察组将于3月21日前全部进驻,5月19日前撤点。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紧扣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紧盯权力和责任,紧盯“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强政治监督、查找政治偏差。

  巡察过程中主要采取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受理信访、调阅资料、开展座谈、走访了解、抽查核实、列席有关会议、民主测评、问卷调查、询问知情人等方式开展巡察监督。(贾勉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