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集中述职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20 09:35:49 【字体:

  本网讯 3月17日,2022年度市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市委秘书长汪宏军,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潘健,市政府秘书长鲍来花,市政协秘书长徐其进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等7家单位党组(党委)书记分别就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职责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并逐一接受点评,66家单位进行了书面述职。

  就做好今年的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强调,市直机关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在机关党建工作中突出政治建设的统领地位。市直机关是全市推动工作落实的第一方阵,必须心系“国之大者”、牢记“市之要事”,严格履行职能职责,在抓落实上作表率。基层党组织是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要围绕增强党组织的组织功能,推动机关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市直机关作为服务群众的重要窗口,机关党员干部作为服务群众的践行者,机关党建要围绕服务群众、提高工作质效聚力用劲。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建理论的最新成果,牢固树立“抓党建工作是本职,不抓党建工作是失职,抓不好党建工作是渎职”理念,做到抓而有力、抓有所成、抓有所进。(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