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四单位入选省级医保服务示范点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1-28 08:23:26 【字体:

  本网讯 根据省医保局日前公布的2021年度省级医疗保障服务示范点名单,我市四家单位上榜。其中,金寨县医保局服务窗口入选省级医疗保障服务窗口示范点,叶集区孙岗乡医保服务站入选省级医疗保障基层服务示范点,六安市中医院、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六安医院(六安市人民医院)入选省级医疗保障定点医疗机构示范点。

  2022年,全市医保系统坚持改革和管理双轮驱动,用改革创先争优、强管理提质增效,各项工作顶压行稳、强基固本,医疗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稳步上升,人民群众的医保获得感、满意度持续提升。2022年8月份,获批国家级医保服务标准化建设试点,是全省首家医保经办服务标准化试点单位。积极申报国家级巩固拓展医疗保障脱贫攻坚成果联系点,是全国15个联系点之一,也是全省唯一联系点。在全省率先上线启用医保智能监管审核系统,实现对医疗行为事前提示、事中审核和事后复核处理的全流程监管。持续推进国家级“两病”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以常见门诊慢性病医保基金包干为主要内容的慢病精细化管理创新试点工作稳步推进。开展智能转诊试点,分层级实施转诊管理,实现高效精准的上下联动。(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