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城区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编辑:吕梁 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2-12-19 09:02:55 【字体:

  12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城区重点工程建设情况,并跟踪督查城市精细化管理议案办理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束学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祥新、司敏、黄应松,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潘健及部分常委会委员参加活动。市领导胡雪松、卢俊,市重点工程处、市文明办、市发改委有关负责人等陪同。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G312快速路改造、皋城中路下穿长安北路、淠河城南水利枢纽、窑岗嘴大桥(畅通环线)、南华路上跨沪蓉铁路及连接线、淠河总干南岸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淠河右岸生态农业示范区、市二院综合楼、市长三角一体化总部经济产业园一期、六安技师学院综合型产教融合市级示范实训基地(第二校区)一期等项目现场,并深入裕安区鼓楼街道最美街巷下龙爪路、金安区清水河街道寿春华府小区、六安开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处,详细了解全市重点工程项目推进和城市精细化管理情况。

  视察组对城区重点工程项目进展和城市精细化管理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坚持“投资为纲,项目为王”的理念,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优化政府投资项目管理体制机制,对所有项目实行全生命周期管理、全员化调度推进、全要素跟踪保障,项目推进力度不断加大,城市重点工程建设取得了优异成绩。同时,以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不断补短板、强弱项、提品质,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城市承载力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幸福感明显提升。

  视察组建议,要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满工满员、加班加点,尽快取得更多实物工作量,努力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力争完成年初计划目标任务。要突出六安特色,树立精品意识,坚持高标准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建设更多的精品工程、民心工程。要加强部门协作,紧盯突出问题,加大整治力度,持续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提升文明创建水平,为群众建设更加美好的城市。(记者 黄雪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