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能源保障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30 08:49:26 【字体:

  本网讯 9月28日下午,全省加快推进电力重点项目建设暨迎峰度冬能源保供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后,我市召开全市加快推进电力重点项目建设、迎峰度冬能源保供暨月度经济形势分析调度会,就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及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洪洁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洪洁指出,加快推进电力重点项目建设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的重要举措,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工作举措,积极抢抓能源建设战略窗口期,乘势而上、主动作为,倒排工期、压茬推进,全力推动签约项目落地建设,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努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能源保障。要精准研判今年电力迎峰度冬面临的严峻形势,以保障居民生活用电和工业经济正常运转为抓手,坚持全市“一盘棋”思想,统分结合、统筹调度,全力做好用电保供各项重点工作。要将月度经济运行监测调度紧紧抓在手中,不断提高经济运行监测的质量和水平,确保实现既定的争先进位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曹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