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全力保障燃气领域安全平稳运行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30 08:48:08 【字体:

  本网讯 9月29日上午,全市燃气安全百日行动工作调度视频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郑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胡雪松主持会议,市直相关部门、六安开发区管委及六安新奥燃气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郑刚指出,燃气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安全发展和社会稳定,燃气安全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各县区、各有关部门积极部署、层层发动,深入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并取得一定成效。针对下一步工作,郑刚强调,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最有力的举措整治燃气安全薄弱环节和关键领域;要全面提升餐饮经营场所等使用端燃气安全水平,做到摸清底数、突出技防、严格执法、强化宣传抓整治;要持续强化在建工程施工端燃气管线保护力度,严格落实“5个100%”要求,加大燃气管道隐患排查整治力度、违章违法行为打击力度、安全教育宣传力度;要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方责任,强化督导检查,建立长效机制,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遏制各类燃气安全事故发生,全力保障我市燃气领域安全平稳运行,持续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胡雪松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会上,通报了全市燃气安全百日行动工作开展情况,金寨县和六安开发区作表态发言。(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著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