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车照启赴叶集区接待信访群众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30 08:18:32 【字体:

  本网讯 9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车照启赴叶集区信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企业,倾听诉求和意见,现场协调解决问题。

  接访中,车照启仔细倾听企业诉求,认真查阅信访材料,详细了解信访事项的来龙去脉和问题成因,并与区委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研究解决办法。他要求,区委及有关部门立即组织专班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进行复查复核,并第一时间拿出解决企业诉求的有效办法,维护好企业合法权益。

  车照启指出,群众利益无小事,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推广“无事”找书记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经验,以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工作落到实处,尽职尽责、尽心尽力为群众和企业排忧解难,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车照启强调,要真正领会,认真落实省委第三季度点评会议精神,将心比心,聚焦企业和群众的急难愁盼,切实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齐盈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