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政协六届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30 08:17:16 【字体:

  本网讯 9月28日,市政协主席陈家本主持召开市政协六届十一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夏伦平、聂保国、梁修存、王仲儒,市政协秘书长徐其进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政协“补齐金融链条,优化金融服务环境”综合调研报告(草案)和《市政协“全面拓展消费需求”对口协商活动筹备方案(草案)》。

  陈家本指出,当前,全市正处在推进绿色振兴赶超发展的关键时期,必须牢牢把握住金融这个关键支点、关键支撑,围绕一体推进金融业高质量发展、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抢抓“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实施机遇,加快完善全方位金融业链条。要充分发挥好金融机构主体责任,不断探索金融服务新模式,持续优化金融服务环境,为地方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提供更加有力有效的金融支撑。

  陈家本强调,全面拓展消费需求,实现消费结构和消费规模双提升,能够有效促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独特优势,深入协商建言,向市委、市政府高质量建言献策。(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桑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