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学习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29 08:25:04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和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9月28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主办,皖西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六安新华书店有限公司承办的“学习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知识竞赛决赛成功举办。

  本次知识竞赛有来自全市范围内的12支代表队同台竞技。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决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优秀组织奖1名。

  据悉,本次知识竞赛活动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同时进行。自8月30日起,连续在线上推出4期答题活动。据统计,4期的线上答题共吸引3.1万人次参与并完成答题。同时各地各有关单位共举办竞赛活动近150场,共组织基层党员干部6500余人次参与线下竞赛。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雪彦/文 岳阳/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