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红色微电影《依依芳华》于金寨果子园乡正式开机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27 11:02:27 【字体:

  9月26日上午10时许,反映规模宏大、造福千秋的淠史杭工程之一龙河口水库(今万佛湖)建设过程中女劳模许芳华先进事迹的红色微电影《依依芳华》在金寨县果子园乡姜家塆老屋民居群,正式开机。

  该部微电影是由皖西日报社制作。

  为了生动再现二十世纪五十年代末那个激情燃烧岁月里一代人改天换地、逆天改命的英雄气概和感人事迹,从最初申报项目到深入库区采风,再到采访全国劳动模范许芳华老人本人,作为制片方皖西日报社项目组做足了功课,同时一行人更被当年英姿飒爽的淠史杭龙河口水库工地上“刘胡兰连”和她们的连长许芳华事迹深深地感动。剧本为此五易其稿,反复打磨,旨在生动精准地再现皖西人民在极其艰苦年代里展现的“淠史杭精神”,激励后人和来者,不忘过去,牢记初心,为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谱写新时代的新篇章。(吴炜 张磊/文 虎妞/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