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深化市校合作推动产业发展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8-17 09:41:55 【字体:

  本网讯 8月16日上午,上海大学访问团来访六安座谈会举行。上海大学科研管理部科技合作处处长焦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洪洁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副市长魏武主持。

  今年年初,六安市人民政府与上海大学签署了交流合作备忘录,本着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务实高效、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市校合作关系。会上,刘洪洁表示,此次会议的召开也意味着六安市和上海大学的合作进入实操阶段,希望未来依托上海大学的人才智力优势,积极对接六安产业发展实际,重点聚焦新材料和新能源,围绕“一院、一园、一集群”目标,展开务实、精准合作。相关县区和市直部门要抓住难得的机遇,做好服务保障,加快推进项目的谋划和落实,确保合作尽快取得实效。

  焦正简要介绍了上海大学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研创新等情况,并表示,上海大学将立足自身优势,进一步深化与六安在新技术、新材料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加快推进项目落地见效,为六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双方就深化产学研合作相关事宜进行深入对接交流。(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珊珊 实习生 丁绪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