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文明创建 请您阅卷”活动启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8-17 09:25:44 【字体: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形成全面宣传、全员参与、全民共创的良好氛围,日前,由市文明办主办,皖西日报社、六安新闻网承办的“文明创建 请您阅卷”活动正式启动,广大市民可通过“文明六安”“六安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参与答题并抽奖领取奖励。

  据了解,我市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开展了一系列群众易参与、乐参与的活动,全市了解创城、支持创城、参与创城的氛围已经形成,城市文明程度进一步提升。本次活动即日起至2022年10月31日截止,采取“线上”答题方式,每个微信号每次随机答题12题后,可以获得1次抽奖机会,转发朋友圈再次获得1次抽奖机会,参与者将有机会抽取到一定的奖励。(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秀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