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不断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8-12 09:11:50 【字体:

  本网讯 8月11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召开县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会议,传达学习落实省辖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会议精神,听取各县区纪委监委上半年工作汇报,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李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敏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把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工作再加力、节奏再加快、责任再加压,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到位,确保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部署和省纪委二次全会以及市纪委二次全会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营造政令畅通的政治环境、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干净担当的干事环境提供坚强保障。

  李敏要求,要牢记“国之大者”,以更高站位进一步抓实政治监督,突出监督重点、强化精准思维、紧盯关键少数。要保持清醒头脑,以更强担当进一步推进惩贪治腐,坚持力度不减、震慑常在,标本兼治、综合发力,固本培元、筑牢堤坝。要突出常管常治,以更大力度进一步推动作风建设,聚焦“六不”、民生领域、信访领域突出问题。要强化系统观念,以更实举措进一步提升监督效能,突出把问题线索处置好、把“四种形态”运用好、把派驻监督作用发挥好、把改革动能释放好。要聚焦全面过硬,以更严标准进一步锻造铁军队伍,筑牢政治忠诚、勇于担当尽责、提高履职本领、永葆廉洁本色,不断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