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直青年干部素质提升拓展训练班开班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26 08:55:55 【字体:

  本网讯 10月24日,市直第十四期青年干部素质提升拓展训练班开班仪式在金寨县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黄应松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黄应松指出,党和国家历来高度重视青年、关怀青年、信任青年,始终坚持把青年作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市委一直对青年干部的成长高度重视,举办青年干部素质提升拓展训练班就是为了给青年干部营造增长见识、增强才干、增进友谊的学习交流平台,希望参训人员要倍加珍惜机会,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班的各项课程、各项活动中去,要有忠诚之心,要有担当志向,要有本领保障,要有规矩意识,在培训中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以拓展训练的实际成效,不负组织关心,不负青春时光,着力展现新时代老区青年干部的良好风采。

  培训期间,培训班全体学员还一同到金寨县红军广场接受党性教育、红色教育,为革命烈士敬献花篮,瞻仰革命纪念塔,参观红军纪念堂。(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