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爱心润春蕾 真情助成长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25 09:00:36 【字体:

  本网讯 10月22日,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安徽校友联谊会到金安区三十铺学校开展“春蕾计划——梦想未来”捐赠活动。安徽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安徽校友联谊会名誉会长宋明,市委常委、副市长谢忠出席捐赠仪式。

  伴随着少先队员一一向与会嘉宾敬献红领巾,“关爱女童 守护成长”春蕾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正式开始。活动现场,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安徽校友联谊会向六安市妇联捐赠10万元“春蕾计划”助学款,向金安区三十铺学校70名女童发放助学金。

  据了解,“春蕾计划”是在全国妇联指导下,由各级妇联组织、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历经30年共同培育的全国性助学品牌项目。多年来,在“春蕾计划”项目的影响带动下,全省近20万名困境女童走上成长成才之路,获得人生出彩的机会。长期以来,我市各级妇联发挥职能优势,坚守主责主业,以参与实施“春蕾计划”为抓手,关心关爱女童健康成长。近期,金寨县妇联筹集“春蕾计划”资金13余万元,为222名困难女童送去温暖,霍山县妇联广泛发动社会各级力量,筹集善款16万元,将用于困难女童暖冬慰问及女大学生资助行动。下一步,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将继续守好关爱女童的责任田,通过爱心助学、公益捐赠、志愿服务、留守陪伴等多种方式为春蕾女童的灿烂明天保驾护航。(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