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六安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25 08:41:02 【字体:

  本网讯 10月22日,九三学社六安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张腊梅到会祝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付新安,市政协主席陈家本,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耿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杨传友,九三学社省委组织部部长胡茂来,副市长、农工党市委主委孙学龙,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王安义,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司敏,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六安支部主委梁修存,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六安支部主委黄昕出席会议。

  张腊梅代表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五年来九三学社六安市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希望,九三学社六安市委以此次换届为契机,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引领,在弘扬优良传统中深化政治交接,聚精会神加强自身建设,在提升整体效能中强化组织担当,持之以恒发挥特色优势,在服务中心大局中书写九三新篇章,努力为实现绿色振兴赶超发展贡献九三的智慧和力量。

  耿鹏在讲话中表示,当前我市改革发展已迈入新的历史时期,市第五次党代会谋划了未来五年六安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篇章,这些目标任务需要全市上下共同努力拼搏,需要九三学社广大成员在内的全市人民同心同德、共同努力。他要求,九三学社广大成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凝聚智慧力量,助推科学发展;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

  杨传友作九三学社六安市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他强调,今后五年,是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九三学社六安市第四届委员会将紧紧围绕市第五次党代会对未来五年六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践行“四新”“三好”要求,抓好五大建设,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责,努力建设新时代高水平参政党。

  会上,王安义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知联会、新联会致贺词。会议还听取了九三学社六安市委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六安市第四届委员会和出席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第十二次大会代表,袁传省当选为九三学社六安市第四届委员会主委。(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雪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