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全市“举旗帜·送理论” 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决赛举行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14 09:06:02 【字体:

  本网讯 10月13日上午,六安市“举旗帜·送理论”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竞赛市级决赛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敏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和单位颁奖。

  本次比赛分为预赛、决赛两个阶段,来自全市的24名选手,以理论微宣讲的形式,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丰富内涵、如何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革命老区六安人民的牺牲奉献精神……经过前期预赛,共有12名参赛选手进入市级决赛。参赛选手们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或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或将革命先辈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娓娓道来,或生动讲述身边人身边事,一个个发自内心的深情演讲为大家带来了精神上的洗礼,一幕幕感人的画面引起了现场观众强烈共鸣,专家评委的犀利点评也让选手们受益匪浅。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及优秀组织奖,其中,来自于六安广播电视台的王娟和霍山县委党校的王苗苗获得了一等奖。

  此次活动由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中共六安市委讲师团主办,六安市演讲与朗诵学会承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齐盈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