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举办“跟着劳模去创新”活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12 09:18:07 【字体:

  本网讯 为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10月11日,由市总工会、市文明办主办的“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六安市劳模进园区宣讲活动暨“跟着劳模去创新”活动走进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

  活动邀请了全国模范、六安江淮永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数控车工班长詹求锋、安徽省地质矿产勘查局313地质队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朱恒银作宣讲报告,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300多名企业员工聆听了报告。两位劳模从不同角度,不同维度,既讲述了他们立足岗位、甘于奉献的精神,也讲述了他们取得的骄人业绩。

  与会人员深受鼓舞和教育,纷纷表示,回到岗位上以后,将兢兢业业,努力奉献,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以劳模精神为引领,做好本职工作。(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沈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