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安徽六安:倡导文明健康生活 春风化雨引领风尚

编辑:宋明俊 来源:六安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3-02 10:03:45 【字体:

  六安市广泛运用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全方位、立体式、持续性宣传中央文明办最新出炉的“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公益广告,传播文明理念,引导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培育文明健康的时代新风尚。

190076551bf6423ca394a3f293272671.Png

  六安文明网刊播主题公益广告

  线上媒体多屏共振。六安市通过广播电视播发、各大门户网站、微博微信推送等方式广泛宣传,并将公益广告内容制作成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小视频,转发至各村包片群众微信群,方便群众随时随地都能观看或转发。组织主流媒体、引导自媒体等共同发力,将文明健康生活理念有机融入市民日常生活当中,营造了文明健康的浓厚氛围。

e46fbba5c21f4a80a68b1134f65598e4.Jpeg

金寨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刊播主题公益广告


abd48b848d2546c2866149afb74309f3.Png


油坊店乡转发公益宣传小视频

  线下载体全面覆盖。在社区小区、商业街区、商场超市、公交站点、公交车、客运场站售票厅、候车厅、图书馆、市文化馆和皖西博物馆等公共场所电子屏、宣传栏随处可见“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主题公益广告,为六安市市民打造“沉浸式”宣传体验,帮助广大市民于潜移默化之中形成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目前,全市共利用各级各类电子大屏不间断播放公益广告漫画30万余次,各乡镇、各社区(小区)张贴宣传海报5万余处。

c2387c687f354b4ebbc7c0306f70cdef.Jpeg

  在商场电子屏刊播主题公益广告

398e66c2a70a4926a765bdfdf44c5477.Jpeg

  在六安市图书馆刊播主题公益广告

7e7b8d416e8249c09a6f1e09b23987b7.Jpeg

  在小区刊播主题公益广告

  特色宣传深入人心。六安市充分结合本地特色,通过文明小喇叭、乡村大喇叭等接地气的方式,将公益广告的漫画内容转化为市民耳畔的声声叮嘱,让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入眼更入耳,入脑也入心。同时,积极发挥小区物业作用,引导城区302个物业管理小区开展“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主题公益广告文明实践宣传活动,并利用物业管理协会微信公众号制作《“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主题公益广告》专题,实现公益宣传无死角,文明理念全覆盖。有的群众自发转发朋友圈,称赞“宣传海报贴心可爱!”,引发点赞一片,大家纷纷留言:“我也好喜欢这个系列的海报。”“这种宣传可爱又走心。”“内容一见难忘,生活文明健康!”(六安市文明办 秦汉清)

b1bed508a7204214b3865007ce8769b9.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