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叶露中在调研城市建设重点项目时强调:加快进度 提升品质 确保城市建设重点项目高质量稳步推进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1-18 08:54:28 【字体:

  本网讯 1月15日下午,市长叶露中在城区调研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实施推进情况。他强调,要加快建设进度,强化过程管理,提升项目品质,确保城市建设重点项目高质量稳步推进。副市长孙军、市政府秘书长陆纯等参加调研。

  叶露中先后来到六安山水城市奥特莱斯项目、六安一中扩建项目、龙河东路下穿长安北路道路工程和文庙锦成里项目,实地查看项目工程建设进度,并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

  叶露中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全面开启之年,抓紧谋划建设一批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对于提升城市建设能级、打造城市品牌形象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同时也是完善城市功能配套、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的重要举措。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压实工作举措,将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实施推进摆在重要位置,倒排工期、持续用力,以高质量项目实施提升宜居宜业宜游城市化水平。

  叶露中强调,正值岁末年初,要抢抓当前晴好天气,科学调度施工力量,加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要重点围绕未建项目和在建项目规划建设过程中出现的突出问题,强化要素保障,加大政策支持,密切沟通协调,为项目稳步有序实施提供坚实保障。要进一步强化风险防控意识,在保障项目建设质量的同时,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尤其要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进一步提升项目建设品位,将项目建设与城市总体规划布局、功能配套乃至周边绿化、亮化紧密结合起来,着力实现项目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的有机统一。(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曹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