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驻六部队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1-15 15:07:43 【字体:

  本网讯 1月13日下午,驻六部队“情暖老区、守望相助”慈善捐赠仪式在武警六安支队召开,副市长孙学龙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

  为了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广泛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的号召,活动现场,军分区、94619部队、32515部队和武警六安支队等各六安驻军单位都行动了起来,为慈善事业慷慨解囊,捐出善款。

  孙学龙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加捐赠的驻六部队全体指战员表示感谢,他说,六安是块红色的土地,也是双拥的热土,近年来,驻军部队围绕“为老区发展服务、为群众解困服务”主旨,参与脱贫攻坚实现了新进展,开展定点帮扶取得了新成效,为贫困群众办实事推出了新举措。特别是去年以来,我市遭遇特大洪涝灾害,驻六部队全体官兵遵照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迅速集结,奔赴抗洪一线,发扬不畏艰险、连续作战精神,在转移受灾群众,排除漫堤险情等方面,奋勇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发挥了抢险救灾主力军作用,生动诠释了人民军队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此次驻六部队全体指战员秉承传统美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充分展示了人民军队爱人民的为民情怀。我们将珍惜驻六部队全体官兵的爱心善举,管好用好捐赠资金,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回报人民子弟兵对老区人民的深情厚爱。(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