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出口转内销 用活双循环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1-15 10:49:40 【字体:

  本网讯 2020年以来受疫情影响,海外市场需求明显萎缩,不少企业面临外贸订单减少、运营资金压力加大等困难,抢占国内市场成为六安小龙虾加工企业走出困境的关键。

  自2020年春节后,六安海关靠前服务,积极谋划帮扶举措,助力小龙虾加工企业出口产品转内销。跟踪了解小龙虾加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存在困难,加强政策宣传,进行“一对一”政策指导服务,落实各项便利措施和优惠政策,并通过电话指导、实地走访等方式及时跟进指导,引导企业对焦国内市场,有针对性地帮扶企业提升自检自控能力水平,开拓国内外市场,帮助企业实现内销、外销的双轮驱动发展,帮扶六安小龙虾养殖业和加工业平稳度过海外市场需求减少的困难。2020年全年,六安海关共检验放行小龙虾及其制品55批次,共计1043.1吨,货值8306.45万元,支持生产企业完成出口转内销1.2亿元,同比增长70%以上。(王浩然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曹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