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召开 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1-13 09:13:06 【字体:

  本网讯 1月1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陈韶光主持召开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六安市纪委机关 中共六安市委组织部 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中共六安市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的通知》,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等。

  陈韶光指出,此次学习是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年度民主生活会前的集中学习,要深刻认识开好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对照《通知》要求,全面系统地深学细研,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剖析材料,力争开出一个刀刃向内找差距、对标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最新要求、鼓舞昂扬向上接续奋斗的高质量民主生活会。陈韶光指出,部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树牢安全稳定的底线思维,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和作风,落实落细统一战线各领域具体工作举措,特别是要督促各宗教活动场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要求,为两节期间全市安全稳定奠定良好基础;要站在服务全省全市发展大局的高度,提前谋划2021年全市统一战线工作,发挥好各类统战平台和资源作用,在助力老区乡村振兴、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和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贡献统一战线智慧和力量。(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