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新添40项“皋城杯”工程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1-13 09:09:10 【字体:

  本网讯 日前,市住建部门组织完成了2020年度“皋城杯”奖评选工作,最终评选出寿春路(景观大道—星光大道)道路工程等34项房建及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金安区毛坦厂至东石笋公路建设工程(景区道路)一标段等5项交通工程、九十里山水画廊旅游扶贫建设项目施工1标1项水利工程,共计40项工程为2020年度六安市建设工程“皋城杯”奖获奖工程。

  近年来,我市以开展工程质量安全提升行动为契机,不断强化工程质量管理,鼓励支持企业争创优质工程,企业精品意识得到了强化,涌现了一大批优质工程。此次“皋城杯”工程评选工作是在单位申报、主管部门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资料初审、现场核查、评审委员会评审、社会公示等严格的评审程序,最终评选出40项工程为2020年度六安市建设工程“皋城杯”奖获奖工程。(胡冰涛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程传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