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推进农村电商提质增效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27 08:52:14 【字体:

  本网讯 11月26日上午,全省农村电商提质增效电视电话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家本出席六安分会场会议并讲话。

  陈家本指出,今年以来,我市明确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农村电商优化升级工作,农村电商快速发展,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要进一步充分挖掘农村区域特色优质资源,激发高质量发展潜力,全面推进全市农村电商提质增效。

  陈家本要求,商务部门要认真谋划农村电商“十四五”发展规划,聚焦目标引领,引导农村电商发展集聚,提升农村电商发展质量,打造培育一批农村电商示范企业和知名品牌,推动我市农村电商品质提升、品牌建设和多元发展,为“十四五”开新局奠定基础。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推进农村电商提质增效纳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点工作内容,强化组织领导,切实抓好各项政策措施的落地生效,加强人才培养和服务指导,健全协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为助力乡村振兴、农民增收发挥农村电商的积极作用。

  金寨县花石乡大湾村负责人代表我市在大会上作交流发言,我市还在主会场会议结束后,为获得省级农村电商优化升级工作示范县、示范镇、示范村表彰的单位进行了授牌。(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