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展现新作为推动政协履职提质增效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20 08:48:18 【字体:

  本网讯 11月18日,市政协机关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机关联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孟祥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孟祥新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市政协机关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机关在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建立理论学习制度、完善协商机制、把牢质量导向、持续探索创新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他指出,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作为市政协参加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及省委、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在奋进新征程上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要进一步坚持双向发力、做好协商工作,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不断凝聚共识。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大兴学习之风、调查研究之风,履职尽责、勤政廉政、服务群众,以机关工作质量大提升推动政协履职提质增效。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及省委、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等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大会发言、提案征集等工作。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机关负责人围绕协商议政、调研视察、提案、社情民意信息、机关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雪彦 见习记者 吴静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