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深入推进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和打击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20 08:45:51 【字体:

  本网讯 11月19日,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电视电话会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郑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郑刚指出,要清醒认识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的严峻形势,各地、各部门都要立即行动起来,锁定“两升两降”工作目标,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的多发、高发势头,坚决维护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要扎实推进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综合治理,聚焦重点领域开展风险排查,聚焦重点群体落实管控措施,聚焦重点地区抓好问题整治。要全力推动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防范,织密宣传防范网络,突出重点宣传对象,创新宣传防范手段,有效提升群众识骗防骗能力。要全面压实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共同责任,强化精准打击,强化考核督导,强化追责问责,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团结协作、攻坚克难,不断把工作推向深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为建设新时代幸福六安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上,通报了全市1至10月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情况。(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