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非法枪爆物品集中统一销毁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19 09:06:24 【字体:

  本网讯 “除枪爆 护稳定 保民安”。11月17日上午,由公安部统一指挥,全国统一开展的2020年全国集中统一销毁非法枪爆物品活动如期启动。我市霍邱县被省公安厅指定为此次集中统一销毁活动的全省主会场,六安、阜阳、亳州、蚌埠4市收缴的非法枪爆物品在此进行了集中统一销毁。

  随着现场指挥员的一声令下,382支非法枪支、8565把管制器具(含管制刀具、弩、枪支零部件等)被投入霍邱县六钢集团炼钢炉中,瞬间销毁成铁水。通过对专项行动中收缴的非法枪爆物品进行集中统一销毁,充分展现公安机关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的战果和成效,讲好警察故事,弘扬正能量,宣传非法枪爆物品的严重社会危害性,增强广大群众自觉抵制非法枪爆物品的法制观念和安全意识,凝聚社会各界参与支持防范打击枪爆违法犯罪工作合力,推动深化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著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