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省公安机关抗疫抗洪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市举行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18 08:42:57 【字体:

  本网讯 聆听英雄故事,汲取榜样力量。11月17日,省公安机关抗疫抗洪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第二巡回报告团来市公安局,就吴跃勤同志先进事迹作报告,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郑刚出席报告会。

报告团成员在作吴跃勤同志先进事迹报告

  吴跃勤同志生前任池州市公安局贵池分局禁毒大队大队长,2020年6月28日10时许,在工作岗位上突发疾病因公牺牲,年仅52岁。吴跃勤同志三十年如一日奔波在侦破案件、抓捕罪犯、守护平安的第一线,用生命践行了对公安事业的热爱和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报告团成员用最朴实的语言、最真切的故事,深情讲述了吴跃勤同志扎根基层默默奉献、竭诚为民守护平安、清正廉洁永葆本色的先进事迹。聆听报告会后,我市公安民警纷纷表示,要学习吴跃勤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心系群众、爱民为民的公仆情怀,担当尽责、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严守纪律、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立足工作岗位,勇于担当作为,为护航六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吴跃勤女儿在讲述爸爸的故事

  报告会前,郑刚还亲切接见了报告团所有成员。据悉,省公安机关抗疫抗洪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由省委宣传部和省公安厅联合举办。(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著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