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裕安荣膺全省 “平安农机”示范区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28 08:43:36 【字体:

  本网讯 近日,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安徽省应急管理厅联合发文公布2020年度全省“平安农机”示范县(市、区)名单,我市裕安区名列其中。

  近年来,裕安区按照原农业部、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十三五”时期创建“平安农机”活动工作方案》和《安徽省“十三五”“平安农机”创建工作方案》要求,扎实开展“平安农机”创建工作。该区出台了《创建省级“平安农机”示范区实施方案》,成立创建工作领导组,建立农机、安监、公安交警、市场监管联合执法工作机制,把创建“平安农机”工作纳入了政府安全生产目标考核。自2017年以来,成功创建了299个“平安农机”示范户、42个“平安农机”示范村和8个市级“平安农机”示范乡镇。不久前,经省、市农业农村、应急管理部门专家组现场核查验收,成功创建全省“平安农机”示范区。(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世巧 通讯员 朱自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