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金秋招聘月专场招聘会周五举行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28 08:42:42 【字体:

  本网讯 记者日前从市人社部门获悉,10月30日(本周五),市人社局将联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总工会、市工商联在市人力资源市场联合举办六安市金秋招聘月专场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发布岗位,为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搭建双向交流对接平台。

  据悉,根据省统一部署,市人社局、退役军人事务局、总工会、工商联等四部门当前正在开展以“稳就业政策助力 保就业服务筑桥”为主题的2020年金秋招聘月活动。此次四部门联合举办专场招聘会是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

  记者了解到,在金秋招聘月活动中,人社部门将充分利用线上线下服务渠道,一方面,常态化开展“2+N”主题招聘活动,并在六安公共招聘网设立“2020年金秋招聘月活动”网络分会场,与安徽公共招聘网“2020年全省金秋招聘月活动”网络主会场链接,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对接平台;另一方面,将招聘月活动下沉到基层,组织开展“送岗位进街道入乡镇”活动,将招聘岗位送到乡镇,提高活动实效性。在此基础上,梳理支持企业稳定和扩大就业政策清单、支持重点群体就业创业政策清单,向重点企业、重点群体广泛宣传,提高政策落实力度。同时,精准摸排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信息,提供就业见习、技能培训等有针对性的服务,扶持就近就地就业。(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勇 通讯员 张晓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