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27 08:55:55 【字体:

  本网讯 10月26日,市纪委监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鲍立凡为市纪委监委全体干部做专题辅导报告。

  培训会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丰富内涵”、“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四个方面深度解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要义,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十分精彩的政治理论课。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领会,吃透精神实质,在思想上、行动上、政治上始终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用讲话精神指导实践。会议要求,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纳入全员培训重要内容,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第一工作标尺,确保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突出工作实际,抓实抓细工作,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