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共度重阳欢乐多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26 10:19:33 【字体:

  金秋飘菊蕊。10月25日是重阳节,当天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图书馆承办的“九九重阳节公益文艺汇演”举行,1号报告厅内座无虚席,老少一起共度佳节。

  “奶奶,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近10位小朋友端着自己冲泡好的茶水,弯腰为老人敬茶,唤起所有人的敬老之心。庐剧小戏、花鼓灯、黄梅戏选段轮番上演,宛转悠扬的曲调,韵味醇厚的表演,台下老人们听得入神,看得喜悦。最后,荣获第九届全省百名福星称号的叶雨雪、百名孝星称号的陈娜走上舞台,与观众们分享家风传承、互助友爱以及敬老孝亲的故事,赢得了阵阵掌声。精彩的文艺演出从“畅享庐韵 皋城美哉”“九九重阳 且听童吟”“执子之手 传承孝义”三个方面传递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主题,现场洋溢着欢乐和谐的节日气氛。(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邱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