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红领巾讲解员获省赛特等奖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23 14:56:24 【字体:

  本网讯 记者从团市委获悉,10月17日至18日,安徽省第二届红领巾“小喇叭”讲解员大赛在我市举办,来自全省各地市的16组选手参加大赛,230余名六安市各县区少先队辅导员观摩比赛。合肥市、六安市代表队荣获特等奖。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第八次全国少代会精神,充分发挥安徽丰富厚重的历史、文化和红色资源优势,培养少先队员的综合素质,拓宽少先队员的见识知识,砥砺少先队员的品格修养。

  比赛中,小讲解员们通过讲解展示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展现了新时代少先队员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荣获特等奖的六安参赛选手徐一鸣和刘一小两名小讲解员从“春风送暖气象新” “破茧蝶变城市靓”“红色沃土初心驻”“ 搭建平台促脱贫,绿色腾飞显活力”“安居乐业幸福绕,教育铸就新未来”五个版块讲述新时代新六安的新发展。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少先队安徽省工作委员会主办,共青团六安市委、六安市少工委承办。(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