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六安市客运西站完成全面升级改造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8 16:04:00 【字体:

 


客运西站位于大别山西路、金寨路交叉口,交通便利。以前这里客运车辆、出租车、私家车以及公交车都在站内停靠,交通秩序有点拥堵。为改变这一现象,从上月中旬开始,客运西站进行全面升级改造,目前场站改造工程已全部结束,我们到现场去看一看。 

0878c3327da24a8094654115916e4dfa.Png

 

记者步入改造后的客运西站时,眼前一亮,新铺设的沥青路面格外醒目,城乡公交班线车辆整齐地停靠在划线车位内,客运西站内的右侧已独立改建了出租车载客点,乘车的市民在站内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乘车。

24df6d4f7cb64bc08730fae840daf4b5.Png

 

据了解,客运西站升级改造,从8月10日开始为期一个月,改造面积约1万6千平方米,主要是对站内的路面、污水管网、乘车划分等基础设施进行改造升级,同时做到人车分流,确保旅客乘车安全。客运西站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丁鹏介绍:“东边是出租车换乘中心,所有出租车必须要在这里上客停靠。另外出租车在进站口和出站口增加了通道。在春运期间或节假日期间,整个出租车区域可以接纳停靠40辆出租车。站场里面进行了全封闭的管理做到人车分流,做到规范有序。”



   另外,与客运西站同步改造完工的还有西站公交换乘中心,改造后的换乘中心,市民的乘车环境和车辆进出站秩序有了很大改观。市公交总公司副总经理刘 志 军 介绍:“原来的水泥路面现在全部铺设为沥青路面。同时,改造后路面也画了标识标线,可以引导乘客有序乘车。另外也对人车进行了分流,旅客走旅客通道。通过改造以后,客运西站有了崭新的面貌。


来源:直播六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