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叶露中在2020年市本级政府性投资计划汇报会上强调:加强规范管理 防范债务风险 确保政府性投资项目又好又快推进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8-17 08:35:47 【字体:

  本网讯 8月14日下午,市长叶露中主持召开2020年市本级政府性投资计划汇报会。他强调,要加强规范管理,防范债务风险,确保政府性投资项目又好又快推进。副市长孙军、市政府秘书长陆纯等参加会议。

  叶露中指出,今年以来,市直相关部门按照“精重促”项目运行机制,深入贯彻项目管理导则要求,明确工作职责,优化管理流程,强化资金保障,为市本级政府性投资项目稳步有序快速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下一步,要按照“三库联动”机制要求,进一步增强市本级政府性投资项目的原则性和灵活性,立足全市改革发展与稳定大局,坚持人民至上,持续加快续建项目建设进度,慎重选择新增项目,不断提升市本级政府性投资项目质量和效益。

  叶露中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市本级政府性投资项目的计划管理,立足城市发展方向和群众诉求,统筹安排、科学编制事关人民切身利益和城市功能配套的公益性、基础性项目,切实发挥财政资金补短板、强弱项和惠民生的重要作用。要健全完善政府性投资项目资金管理体制机制,加强项目资金审批管理,同时结合年度投资计划认真推敲资金安排,确保财政资金拨付,提升资金使用效率,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市直相关部门要强化联动协作,认真履行管理职责,落实主体责任,不断凝聚市本级政府性投资项目又好又快推进的强大合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孙军就2020年市本级政府性投资计划工作作具体部署安排;市直相关部门就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汇报。(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曹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