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整治外卖快递骑手交通违法行为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8-14 08:50:00 【字体:

  本网讯 近段时间,我市公安交管部门持续开展电瓶车、摩托车整治行动,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不过有市民反映,部分外卖骑手和快递员会因赶时间,存有一些不文明交通行为。8月11日,我市交警部门开展了针对性的整治活动。

  “我还没拿到驾驶证,摩托车是家里人的,不过我会骑也很注意安全的。”11日,在城区平桥路口,记者看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不仅查到少数外卖骑手和快递员无机动车驾驶证,还存有无视道路标识线以及闯红灯、逆行、随意变道穿插等不文明交通行为,不仅扰乱了交通秩序,还存在交通安全隐患。

  外卖、快递骑手每天为广大市民提供了大量的服务,但不少骑手为了少花时间多跑业务,会出现逆向行驶、闯红灯、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驾驶摩托车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摩托车没有佩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记者了解到,我市公安交管部门将对此持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不断加强对外卖员、快递员的交通违法行为管理,同时也将加大对他们的交通安全教育培训,提高他们的交通法规观念和交通安全意识。(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