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时评>详细内容

【皋城新语】土产爆火,抓流量也要提质量

编辑:张丽 来源:皖西日报社 发布时间:2024-01-26 15:39:57 【字体:

  近段时间,我市霍邱县花园镇生产的朗德鹅法式鹅肝火了。很多外地的网友更是通过鹅肝了解到六安的一些“隐藏款”土特产。就连六安本地人也不禁感叹,六安不仅有六安瓜片,原来还有这么多美食特产。在一些特产火起来之后,广大网友和市民纷纷发出提问,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产品?

  首先,网购是很多消费者的选择。各个电商平台搜索六安鹅肝,会看到一些本地商家在平台销售,但产品价格不等,品质不一。笔者认为,如何保证产品品质,还需要相关企业共同发力,抵制不良商家,共同维护。

  其次,临近过年,一些地方开始举办各种年货节。笔者认为要想让消费者真正买到好产品,也可以通过相关部门举办的年货节,把经过“官方”筛选后的真正好的商家、品牌推介出来、宣传出去。

  最后,对于外地来六安的游客,如何在本地顺便购买到正宗的土特产。笔者认为也是可以在我市各大景区、游客购物中心设立土特产销售点,把本地土特产品牌集中展示,供消费者选购,让外地游客开心游玩,安心购物。

  总之,土特产爆火之后,在抓住“流量”的同时,如何维护好产品品质,让消费者买到真正的好产品,把好产品销售出去,促进经济发展,还需要更进一步努力。(张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