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公告公示>详细内容

携手并肩 奋勇向前 共克时艰
——致全市广大共产党员的一封信

编辑:宋明俊 来源:中共六安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4-08 08:36:41 【字体:

全市广大共产党员:

  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全市人民的心。这次奥密克戎病毒引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具有隐蔽性更强、感染性更强、传播速度更快等复杂多变特点,全市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压力持续增大。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全市广大党员要迅速进入战时状态,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勇气魄,携手并肩、奋勇向前,汇聚同心战疫的磅礴力量、筑牢“六地平安”的铜墙铁壁!广大党员要坚守组织原则,讲规矩、听指挥,坚决执行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决策部署、工作命令和防控要求,坚决带头服从管理、配合工作,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纪律要求,确保疫情防控政令畅通,令行禁止。坚持非必要不出门、不串门、不聚集,凡外出必戴口罩。及时报备行程,并引导家人、朋友及时报备行程。静态管理范围内党员要带头停止一切非必要流动、活动,严格做到“足不出户”。广大党员要亮出党员身份,树形象、作表率,密切关注权威渠道发布的信息、公告,做好身边群众的政策宣讲和舆论引导工作,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带头做到“喜事停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为群众作出示范;有序参加核酸检测,带头落实戴口罩、不聚集等防控措施;主动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密切接触人群追踪排查等工作。广大党员要牢记责任在肩,讲奉献、冲在前,带头密切联系服务群众,并主动到村组、小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报名报到,积极参加防疫政策宣传、走访排查、环境消杀、卡点值守、秩序维持等志愿服务,切实做到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共产党员的身影,哪里最吃紧,哪里就有共产党员的担当。

  心中有光,就无畏严寒;信念如炬,则春山可望。

  全市广大共产党员要积极响应号召,始终站在疫情防控最前列,同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切实做到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同心、同向、同行,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

  中共六安市委组织部

  2022年4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