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公告公示>详细内容

六安市1至9月份民生工程实施进度通报

编辑:宋明俊 来源:六安市民生办 发布时间:2021-10-22 09:23:53 【字体:

  为扎实推进我市2021年33项民生工程精准实施,确保民生工程目标任务高效完成,现将1至9月份实施进度通报如下:

  一、各县区民生工程实施进度综合排名

  1、金寨县;2、裕安区;3、霍山县;4、金安区;5、霍邱县;6、舒城县;7、叶集区。

  二、部分项目进展情况

  1、技能培训提升,牵头单位:市退役军人局。其中,退役军人技能培训提升进度较慢的为叶集区。

  2、养老服务和智慧养老,牵头单位:市民政局。其中,高龄津贴发放进度较慢的为霍邱县。

  3、棚户区和老旧小区改造,牵头单位:市住建局。其中,棚户区改造新开工进度较慢的为舒城县、金安区、霍邱县、叶集区;棚户区改造基本建成进度较慢的为霍邱县。

  4、“四好农村路”建设,牵头单位:市交通局。其中,农村公路提质改造工程进度较慢的为舒城县、金安区;农村公路养护提升工程进度较慢的为裕安区、金安区、霍邱县。

  5、农作物秸秆产业化利用,牵头单位:市农业农村局。其中,标准化收储中心建设进度较慢的为霍山县;秸秆产业化利用进度较慢的为舒城县、叶集区。

  六安市民生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