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金寨铁冲派出所:持续开展春节治安巡逻保安全

编辑:隋文进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17 15:55:27 【字体:

     为进一步防范和打击辖区违法犯罪活动,确保春节期间辖区社会治安稳定。2月15日,铁冲派出所组织民、辅警深入辖区开展春节期间巡逻防控,在辖区重点区域安排警力加大巡逻力度,增强群众的安全感。

 69c310b78f934e6eb34cb01e7285dc34.png

     工作过程中,铁冲派出所紧密结合辖区治安实际、道路交通情况。结合辖区社会治安发案特点、交通事故发案特点,按照预先制定的安保方案及巡逻方案。深入小超市、小旅馆等“九小场所”,以步巡与车巡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开展巡逻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地将警力摆在街面上,深入辖区偏远村组开展道路安全巡逻,切实提高辖区见警率,管事率,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维护春节期间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同时,在祥和的春节氛围中,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向路边群众宣传防盗、防火、防电信诈骗、道路交通等安全知识,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

 

c0a8867916e5475ea88c4a332abe94a3.png

     节日期间,在辖区群众在家里过春节的时候,派出所值班民警、辅警忠诚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时刻守护辖区群众的节日安宁,确保辖区群众在平安祥和的气氛中欢度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