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欢乐闹元宵 浓浓邻里情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4-02-23 11:06:13 【字体:

4f367f63033e4522918aae216616e6ed.jpg

  2月22日,金安区三里桥街道金裕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裕’见‘邻’第二届元宵喜乐会:我们的节日·元宵——欢乐闹元宵 浓浓邻里情”活动。夹汤圆游戏、制作元宵节灯笼、共品汤圆等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让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

ad7b71ddfeec45dd8ef48f47beb6bdc4.jpg

  据了解,金裕社区一贯致力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丰富居民的精神生活为职责,打造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的传统节日活动。下一步,金裕社区将继续通过更加多元的活动增进邻里感情,进一步增强社区大家庭的凝聚力,提升居民们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记者 袁洁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