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有了驿站真好

编辑:张丽 来源:皖西日报社 发布时间:2024-02-18 09:11:20 【字体:

  0993ccd13a49468693b78981f265cba4.png

       “有了驿站真好,可以来这里倒开水、加热饭菜,暖和暖和。”2月8日,环卫工人杨光明忙完其负责路段的扫雪除冰工作后,和同事走进位于裕安区闻堰路上的户外劳动者工会服务驿站(西环所办公室),准备加水、休息。

  自六安出现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以来,户外劳动者的冷暖牵动着工会“娘家人”的心。连日来,市总工会多方联系采购了饼干、方便面、面包等慰问物资,及时送到奋战在扫雪除冰工作一线的公安交警、城管、公交司机等人员手中。同时选定城区20个流量较大的工会驿站,线上线下联动开展“工会送温暖 暖心迎新春”活动,为快递员、外卖员、环卫工人、网约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免费提供泡面、热茶等,持续为广大户外劳动者提供“遮风避雨、热饭充电”的贴心服务。 (记者 邱杨/文 王丽/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