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返程客流迎高峰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4-02-18 08:59:56 【字体:

bfbeabd1706a48919fbe4daa6a2d4619.jpg

  2月17日是春节假期最后一天,记者在六安火车站和市内部分公路看到,外出旅游、返乡探亲的旅客陆续返程,迎来返程车流客流高峰,据了解,我市相关部门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保障来往乘客和市民平安有序出行,除部分道路因流量饱和造成车辆缓行外,没有出现长时间、大范围交通拥堵。据六安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春运六安火车站客流平稳,截至2月16日,共发送旅客251940多人次。左上图:2月17日,六安火车站工作人员引导出行旅客有序检票登车。左下图:返程客流有序出行。右图:2月17日上午11时许,312国道六安段返程车流平稳通过。(记者 田凯平 通讯员 李颖洁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