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新人”回门雪中幸遇民警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4-02-05 15:34:03 【字体:

732e3c6588f24b6e86aa0a2c52a33ef9.jpg

  2月5日上午9点17分,市公安局裕安分局交警四大队独山中队的民警在出警返程途中发现一辆白色小轿车停在路边,车上人员焦急地在路边张望。发现这一情况后,民警立即上前询问,原来车辆行驶到这里,防滑链已缠到右前轮导致车辆无法前行。

  “你们别着急,有我们在,我们来帮你们搞……”说完民警立即单膝跪地,搓了搓冻得有些麻木的双手,吃力地抠掉嵌在车轮边已冻成冰的雪,将防滑链紧紧套上车轮。民警一边安装防滑链,一边提醒司机雪天路滑,一定要谨慎驾驶,保持安全车距。

  不一会儿,防滑链安装完毕。看到防滑链又重新安装好,司机感激地说:“真是太谢谢你们了,多亏你们帮忙!我们今天是新人回门,要不是有你们,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到家。”看到民警弄脏的衣服和雪中忙碌的样子,这对新人从车里拿出两小盒喜糖送给民警表示感谢。(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桑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