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网络中国节·春节】欢聚迎新春 老人乐融融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4-02-03 07:58:56 【字体:

729bdf78caa34d2eb2762f3618406f91.jpg

  左上图: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为每位老人送上爱的拥抱和新春祝福。左下图:一位老人抑扬顿挫的诗词朗诵赢得在场居民的点赞。右图:抽压岁包互动游戏让老人们感受新春佳节的喜悦。

  1月30日,金安区东市街道建来社区联合辖区行小美健康管理中心,在社区养老服务驿站开展“玉兔欢歌辞旧岁 金龙腾飞迎新春”联欢活动,社区工作人员、企业志愿者同老年居民们欢聚一堂,开展歌舞表演、诗词朗诵、击鼓传花、抽压岁包、送祝福语等形式多样的文娱活动和游戏互动,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在暖意融融中喜迎龙年春节。(记者 田凯平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