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逸通管业集团有限公司——一家专注管道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企业集团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4-01-15 10:20:38 【字体:

  逸通管业集团成立于2009年,总部设立于上海,是一家专注管道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企业集团,逸通管业集团以前瞻性的视野,与时代同频共振,助力国家战略,坚持“绿色、环保、低碳、节能”的可持续发展观,打造全生态发展产业建设。逸通管业集团以“稳定传统、聚焦静音,开拓市政”为市场渠道建设重心,构建起上海、安徽两地发展格局,以点带面,逐步辐射,管道销量稳步增长,年产量达3万吨,年销售额5亿元人民币。

  逸通集团拥有员工近300人,其中有三名国家级塑料加工行业资深专家,并拥有一支专业研发团队,成员全部为高分子材料专业。逸通集团依托先进的生产工艺与技术,确保了生产的高效与优质。旗下拥有高端静音建筑排水管道系统、生态建筑环保管道(常规)系统、优质市政管道系统、雨水收集系统四大产业组件,市场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各地。我们从发展多产业入手,逐步制定产业化布局和一系列转型战略,如今四大版块赋能造势,将逸通管业集团发展成为一个全产业链同轨循环的创新平台。致力成为高端静音排水管道领导者——生态环保建筑管道倡导者——优质市政管道综合运营商——海绵城市方案解决服务商。

  逸通管业集团以科技为驱动,以品质为核心,企业获得各种国家专利六十余项,起草、编写各类国家标准和技术规程二十余部。公司研发的沟槽卡箍式连接建筑静音排水管道,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系统连接速度增加近二十倍,安装快捷,创造了超高层建筑选用塑料管道的先例,填补了国内的空白,开创了塑料管道“机械式连接”新的时代,打破了“塑料管道不上百米建筑”的历史。推出的法兰式连接静音建筑排水管道,现场无需任何辅助机械,安装速度提升5倍,成为装配式建筑首选管道系统。依托高效的生产线与强大的研发能力,从静音管道出发,携手国内顶尖科研团队,首创聚丙烯(PP)静音排水管材及管件,(PP)静音性能卓越,抗弯性强,进行安装时,管材管件之间采用承插式柔性连接,可以吸收长达10mm的管道膨胀量,以更高的品质追求,积极打造“逸通”高端管道国内第一品牌,引领世界新型管道技术的快速发展,是CECS《建筑排水系统噪声现场测试技术规程》国家标准主编单位。

  除管道研发外,逸通管业集团还投身海绵城市建设净化与应用领域,依托自身的资源与优势,利用大数据分析,将创新科技与生态紧密结合,通过规划设计、建设管理、运营维护,线上线下全频段服务;为城市量身定制生态循环系统,成为中国海绵城市领域首部标准《模块化雨水利用系统应用技术规程》CECA标准的编写单位,逸通多项专利技术被编入其中。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海绵城市建设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商。逸通集团将科技与环保融入千万家庭,构建创新产品与特色服务等一体化解决方案,携手专业研发团队,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深耕专业,为用户打造全屋生态管道系统”,营造生活的美好品质。

  2019年,逸通管业集团在安徽六安生产基地,研发并推出高抗菌PE给水管道系统,颠覆了传统理念,提出革新性亲环境无机抗菌解决方案,从源头上杜绝了水源的二次污染,对于直接涉及人们生活饮水的管道类产品是一项革命性的创新。

  逸通管业集团“以科技为先导、以创新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待客户”是逸通管业集团一贯坚持的企业信守。“人才为本,科技领先,用户至上”是逸通管业集团的经营发展理念。“勤奋、敬业、忠诚、智慧、创新、专业”是逸通管业集团的核心价值观。正是共同的信念,高歌进取,一路走来,成绩斐然。先后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中国静音管道行业影响力品牌”、“中国家装管道行业十大品牌”、“装配式同层排水十大品牌”、“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安徽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裕安区工业企业30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工业十强企业”等荣誉称号。是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理事单位、国家建筑排水管道系统技术中心委员。

  逸通管业集团不忘初心,坚持与合作客户一起成长,赢得更多合作品牌的信任;成功签约国内大型地产集团、水务公司、燃气公司等多家知名企业。未来,逸通集团将在全国乃至全球布局现代化生产基地。

  逸通管业集团走品牌之路,锐意进取,携手共进,追求卓越,与客户携手共进,创新共赢。致力成为高科技、国际化的一流企业!逸兴致远,通达世界。逸通,创新成就伟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